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江苏八一跻身排位赛决赛 北京广西将争夺第九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19日16: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9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进入第二阶段。下午进行两场半决赛,江苏队和八一队先手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而在另外两场淘汰赛中,北京队和广西队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争夺第九名的资格。

  考虑到电视转播的需要,两场半决赛都安排在下午连续进行。进入半决赛的是小组赛四个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两场比赛是江苏队对阵湖北队、八一队对阵广州队。江苏队全遣主力出场,前三场比赛陶嘉明/孙晓黎、王适娴、成淑/汤金华分别拿下混双、女单和女双的三分,以3-0完胜湖北队,晋级决赛。其中,女双比赛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场,出战的四名选手均是国手,江苏队的成淑、湖北队的赵芸蕾更是国家队的主力女双搭档。也许是昨天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耗费了太多体力和精力,湖北队的赵芸蕾/王晓理并没有给江苏队的成淑/汤金华造成什么威胁,很快以0-2告负。赵芸蕾表示,能进入四强已经是意料之外了。

  第二场半决赛在八一队和广州队之间进行,八一队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参赛,林丹就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汪鑫也代替了蒋燕皎出战。除了首场混双比赛,何汉青/冯晨与对手战满三局外,其后的女单和女双两场比赛,汪鑫、潘攀/李雪芮均以2-0获胜,最终连胜三场以3-0获得另一个决赛席位。明天,他们将与江苏队争夺本次排位赛的冠军,湖北队将与广州队争夺第三名。

  另外两场比赛是各小组第三名之间的争夺,分别是A组第三名北京队对阵D组第三名广东队、B组第三厦门对阵C组第三广西队。北京队和厦门队排出“怪阵”:北京队女单选手索敌兼项双打,厦门队男单选手谌龙出战混双。这两场比赛均打满五场,北京队和广西队都是拿下了混双和男单两场胜利,输掉了女单和女双比赛,不得不通过第五场男双决出胜负。最终,北京队的张楠/包子龙、广西队的莫晓/曹鎏分别直落两局为主队锁定胜局。在明天的排名赛中,北京队将与广西队争夺第九名,广东队与厦门队争夺第11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