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界杯中国包揽前三 郭心心夺冠李妮娜亚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9日17:52

  华奥星空长春12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刚刚结束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长春站女子决赛中,中国女队包揽前三:郭心心以206.09分夺得冠军,李妮娜198.25分获得亚军,徐梦桃182.56分获第三。

  郭心心在上午的预赛中排名第二,决赛中跳出102.41分,加上预赛成绩,郭心心以206.09分夺得冠军。

  李妮娜决赛跳出了99.58分,加上预赛成绩,以总成绩198.25分获得亚军。徐梦桃在上午的预赛中跳出104.69分排名第一、决赛中发挥不佳跳出了77.87分,最终只获得铜牌。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程爽、张鑫在上午的预赛中发挥不佳未能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