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鸟巢欢乐冰雪季已开幕 游戏表演精彩纷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9日18:24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9日上午11时,伴随着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舞龙舞狮表演以及激昂奋进的威风锣鼓声,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国家体育场正式试营业。

  鸟巢欢乐冰雪季由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及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三方借鉴国外体育场冬季运营的成功经验,在鸟巢主场和热身场共计5万7千平方米的场地上,别具匠心地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从而营造出北京市区内最大的雪上运动中心,为国内外游客和北京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冬季参与冰雪活动的全民健身场所。

  北京市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今天上午进行的开幕仪式,仪式结束之后,不少游客已经开始“鸟巢”现场冰雪体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很多节目,充分体现了主办方提出的“百姓参与、全民健身”的理念。

  主场地上可以看到一座高达20.08米的气势雄浑的雪山主舞台,在这里将会有数十位文体明星登台亮相。主舞台旁的表演区,特别设置了由雪地拔河、跳长绳、同舟共济三项活动组成的全民体育电视挑战赛。另外,牛仔体验、九宫格射门、冰雪欢乐球、雪地摩托……等简单的体育项目期待着游客前来挑战。

  鸟巢欢乐冰雪季特意在主场设置了一档大型冰雪体育娱乐闯关游戏——“步步为赢 赢在鸟巢”。来到鸟巢的游客都会有机会成为闯关勇士,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屏幕上展露自己智勇双全的一面,而且只要能顺利通过六大冰雪关卡的挑战,就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本次“欢乐冰雪季”将从今天开始持续两个月,整个活动期间造雪用水总量累积将达到2.5万吨。

  

(责任编辑: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