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范加尔满意抽到佛罗伦萨 自信将带领拜仁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9日18:49

    搜狐体育讯 当在周五的欧冠16强抽签仪式上,听到拜仁抽到佛罗伦萨的消息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的眼睛反射出着自信的目光,他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完成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目标。

  在拜仁的俱乐部官网上记录着对此次抽签范加尔的心情“我感到不高兴,这个抽签结果可能会是很糟糕的。佛罗伦萨是一支典型的意大利队伍,有着一套完整的战术体系,能在场上组织得井井有条,并且他们现在有着一位伟大的教练和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叫做穆图,所以面对来自他们的挑战,我们不得不花两到三个星期来准备。”

  有趣的是,仅仅在12个月前,拜仁和里昂在那时的欧冠小组赛中,曾经淘汰了同组的佛罗伦萨,让紫百合人提早回了意大利。但是荷兰教头不会因此而觉得这会对他的子弟们造成什么心理优势。

  “上赛季的结果对现在的我们来说一点也没什么关系,不曾败给过他们的光辉战绩那也只是过去的事了。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不久前我们已经击败了尤文图斯,我认为我的队员们也因此会把胜利延续到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去。”

  战胜斑马军团的心理优势似乎已经蔓延到了拜仁之后的比赛中去了。在一系列的平庸表现后,拜仁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一下子觉醒了,取得了一个4-1的骄人战绩这也使得他们能够在欧冠小组赛中出线,同时也使得尤文图斯多年主场不败的记录终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