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波尔点获胜两大要素 王皓:输球只因自己打得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9日18:53
[王皓负波尔无缘四强]
王皓负波尔无缘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9日发自长沙)今天下午,大众汽车2009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影视会展中心进行了男女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2-4不敌德国球员波尔,惨遭淘汰。赛后王皓坦言自己打得不是特别好。

  “比赛应该说打得不是特别好,主要是在节奏把握和关键球的处理不是特别好,”王皓表示前两局都是7平之后没有抓住机会,而第四局要是能够咬住的话就会战成2-2了,此外在最后一局开局几个球自己处理得不是特别好。

  与略显落寞的王皓相比,波尔显得比较高兴,“我对于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我的发球和接发球技术是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王皓似乎有些疲惫,但我想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他就能恢复到现在的水平。”(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