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波尔称新政利弊并存 王皓:自己打好比赛最重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9日19:03

  华奥星空长沙12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12月19日,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激战正酣之时,一则爆炸性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球员的关注。国际乒联在执委会上以14票对1票的绝对优势通过一项决议,奥运会乒乓球单打中,每个协会将只有两个参赛名额。这个决议将在明年提交国际乒联代表大会审议,一旦通过,将会在三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正式实施。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和德国名将波尔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件事情对于中国队和德国队来说都不是有利的,但相比较来说,对中国更不利一些。”波尔说,“对我个人来讲这个规则是没有影响的,因为我是德国队一号。不过如果只有两名中国队员参加奥运会的话,我在比赛中的机会更大一些,但对于我们的团体来说会更艰难。”

  王皓表示,“听说了这个消息,但还要经过最后的确认。对于我们来说首先是要把比赛打好,无论名额多少,中国乒乓球队都是要通过竞争,无论如何都要争取好的成绩吧,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参加12年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