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接受6470万新合同 湖人续约科比进展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19日19: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中锋加索尔已经就续约问题和球队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会在湖人的此次客场之旅后正式签订新合同。据悉,双方的新合同为期三年,加索尔将会为湖人效力至2013-2014赛季。此外,湖人和科比的续约一事也有了进展。

  加索尔的现行合同到下赛季末到期,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645万美元,排在科比(2303万)之后位列湖人全队第2位,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782万美元。根据《洛杉矶时报》得到的可靠消息,湖人与加索尔的新合同为期三年,合约总额为6470万美元。

  双方的续约谈判保密性做的非常好,上周五加索尔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还极力否认续约一事,如今双方谈判已经顺利结束。29岁的西班牙中锋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特别是他最近的篮板球有了巨大的进步,上一场比赛他再次刷新自己的篮板球纪录,最近4场比赛他的篮板球分别为20、20、16和22。

  2008年2月,加索尔从灰熊交易到了湖人,他的到来使湖人立马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问鼎总冠军。湖人此次留住加索尔,如果再能将科比成功留下,那他们在未来几年将继续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根据媒体透露,科比和湖人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错,双方有望继续合作。科比本赛季的薪水为2300万美元,下赛季他的薪水为2480万美元。如果最终和湖人续约,科比有望签订一份3年9100万美元的新合同。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拒绝对科比续约一事发表任何看法,他只是不痛不痒的告诉记者:“我们很希望看到保罗和科比都在洛杉矶终老。”

  当事人科比则表示,他不希望公开讨论自己的续约问题,但是他明确指出希望自己一直为湖人打球。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科比巧妙的将续约话题转移到了加索尔身上。“保罗是个很伟大的球员,他的到来让我们更加稳健的前行,这真是件疯狂的事情,他的能力一直被低估。”科比如此评价加索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