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建业3-1贵州 外援失误丢球替补演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16:51
图为建业艰难逆转战胜贵州智诚(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随着河南建业的内外援陆续抵达昆明海埂基地试训,建业队也在海埂基地进行了教学赛的测试,其中河南建业队的第一个对手贵州智诚队。结果建业队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于乐,王寿挺,刘翔在下半场的进球,以3比1逆转取胜。

  本场比赛,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特意在后防线上安排了塔巴雷斯和刘玉胜的中卫组合,守门员教练张斌担任裁判。实力略胜一筹的河南建业队开场攻势非常强劲,在比赛的第6分钟,张璐在中场进攻,苏镜宇控球,传至禁区被解围,陆峰中场控球后,又传至苏镜宇,苏镜宇单刀被后卫拦截。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建业队前锋于乐险些破门得手。建业队的进攻逐渐找到了方向,第22分钟, 塔巴雷斯前插组织进攻,将球传给杨世麟,杨世麟传中,于乐与对方后卫争抢被守门员将球得到。

  久攻不下的建业队在防守时出现致命失误,塔巴雷斯冲入禁区争顶角球,防守时顶翻了对方的门将和后卫,但没有碰到球,贵州队球员趁机打反击,前锋队员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张世昌无能为力,城门失手,建业0:1落后。比赛进行到42分钟时,建业队一个球员倒地受伤,苏靖宇在后场解围受伤,队医进场,并无大碍,建业队继续进攻。但是仍然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

  下半场,建业队连续换人,中超和乙级队的距离也开始显现出来。一开场,于乐便利用对方失误,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替补上场的王寿挺远射将比分反超,2比1。第70分钟,超级替补刘翔门前捡漏,将比分锁定为3比1。

  从整场比赛看,唐尧东下半场大幅度换人,但塔巴雷斯和刘玉胜的中卫组合则打满了全场,从这次考查看,这两名援兵都显示出一定能力,但配合明显缺乏默契,惟一的丢球就是因为大举压上,被对方打的反击。

  河南建业首发球员:何滨,陆峰,李昭楠,于乐,杨世麟,张璐,王骏驰,刘玉胜,塔巴雷斯,苏镜宇,张世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