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玮峰:布帅和朱骏水平都很高 新组合堪称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9日20:13
图为上海女球迷争相和李玮峰合影(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9日下午,正在国内享受假期的李玮峰现身上海,这一次他是来出席阿迪达斯公司的宣传活动。一身白色的运动服,李玮峰看上去神清气爽,谈到上海滩近来的新闻,他娓娓道来。当然,这里有一个跟申花有关,那就是申花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到来。对此,李玮峰表示:“这个教练跟现在的申花投资人是非常好的绝配,因为水平都非常高,对以后上海足球非常好的事情。”

  北京时间19日下午,李玮峰再度进入上海球迷的视线。在世纪公园4号门的足球场上,几十名来自“大头家族”的李玮峰铁杆球迷顶着零下3度的低温瑟瑟发抖看完了整个活动,其中几位女球迷还为李玮峰献上了一束蓝色妖姬,并纷纷要求合影。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机会并不多,上一次还要追溯到年初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来与申花打亚冠。李玮峰很受女球迷的欢迎,但是今天对于男球迷来说更为幸运,因为现场设置了很多互动环节,男球迷一个个争相上场,与李玮峰切磋一下。

图为李玮峰大力射门瞬间(查看组图)

  今天的气温真的让人有些吃不消,不少裹着羽绒服的球迷都已经在打冷战。但是李玮峰在进入到互动环节后,毫不犹豫地脱掉了长衣长裤,换上了一身短打。李玮峰今天玩得很开心,他说这样的机会很少,“一般都是在跟我水平差不多或者水平比我高的人一起踢球,今天可以和大家一起踢,很开心。”

  李玮峰是在昨天抵达上海的,而巧合的是,在同一天,申花的新任外籍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来到了上海。对于这个话题,李玮峰虽然不愿做太多评价,但他还是幽默地对这位洋帅的到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个教练跟现在的申花投资人是非常好的绝配,因为水平都非常高,对以后上海足球非常好的事情。”李玮峰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