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落幕 柳箫然获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9日20:50

     新华社厦门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余瑛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09东方·中国公开赛19日在此间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落幕。志在必得的韩国队如愿以偿,柳箫然和徐希炅分别获得冠、亚军;中国四川选手杨涛丽获得第三名。

    韩国、美国、澳大利亚、南非、泰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以及东道主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15名女子高尔夫球好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去年12月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面世,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联合推出的女子职业巡回赛;旨在促进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升女子球员的职业水准,为球员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促进国际交流。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个赛季2009年正式启动。全年总计8站赛事,先后为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烟台养马岛锦标赛、东方上海精英赛、东方宁波锦标赛、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东方杯女子高尔夫邀请赛、苏州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和本次东方·中国公开赛,奖金从5万美元到25万美元不等。(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