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天津康师傅将打进联赛前四名冲进亚冠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9日20:42

     新华社天津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新任主帅、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哈恩1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率领天津康师傅队在新赛季里取得好成绩,目前的目标是在赛季最终积分榜排名进入前四名,冲进亚冠赛。

    当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位于天津静海县的训练基地举行新闻发布会,总经理李广益正式宣布了新赛季教练组的名单,成员有主教练哈恩,助理教练德容、刘学宇,门将教练王建英。王建英还出任临时领队一职。李广益表示,俱乐部对新的教练组充满信心。

    哈恩于本月11日抵达天津,观看了泰达俱乐部各梯队共40余名球员进行的日常训练和教学赛。他认为,康师傅队上赛季成绩不错。通过初步接触和考察,他发现泰达俱乐部底子很厚,梯队建设卓有成效,在各年龄层都有一些优秀球员。他表示,通过在训练和比赛中注入新的内容,让球队从多方面得到提升,最终应该能够实现打进联赛前四名和冲入亚冠赛的目标。

    新赛季开始前,哈恩将先后率领球队赴海南岛和欧洲进行集训。他表示,在海南期间,参与训练的球员人数可能较多;但赴欧洲时,“肯定只有26名左右的球员能够前往”。他暗示,这些球员将组成新赛季康师傅队的阵容。

    哈恩没有透露选拔球员的具体标准,但他表示将根据战术的需要、球员的状态和能力以及球员在队伍中起到的作用进行选拔。

    本月17日,为了回应“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对队内一些球员进行清洗”的说法,天津泰达俱乐部发布了新赛季关于球队球员组成原则的声明,表示天津康师傅队的新赛季阵容将由哈恩全权自主选拔,俱乐部不会予以干预。(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