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李玮峰首度谈无缘国足: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9日21:03
图为上海女球迷争相和李玮峰合影(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李玮峰出现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的足球场上。这一次,他是来出席阿迪达斯举办的全新南非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JABULANI”的测试体验活动。

  今天的上海,寒风凛冽,最低温度为零下三度,但还是有几十名球迷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这个活动,期待能与自己的偶像见上一面。下午2点不到,一身白色运动服打扮的李玮峰出现了,他看上去很清瘦,他被“大头家族”的球迷们簇拥着。接过女球迷送上的“蓝色妖姬”,李玮峰笑得合不拢嘴,对于球迷们的要求——签名、合影,他来者不拒一一满足。“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开心,希望阿迪达斯今后能多组织几个这样的活动让我参加参加。”李玮峰笑着说。有记者跟他开玩笑是不是在韩国大酱汤喝多了所以瘦了些,李玮峰回答,“那是因为回来了。我很奇怪,在韩国反而壮一些,到了国内反而瘦一些,因为肌肉负荷小了。”

  李玮峰透露,他这次来上海参加活动非常匆忙,因为马上就要回韩国。“下周就要归队了,我入选了韩国‘K联赛最佳11人’的42人候选名单,当然还不知道能否入选,但总归要准备一下,假如领奖的话就要做一个很好的心理准备。”李玮峰说。

图为李玮峰大力射门瞬间(查看组图)

  加盟K联赛短短一个赛季,李玮峰的表现就受到如此好评,这让大家对这位当年的中国“球霸”刮目相看。对此,李玮峰也笑了。他说,主要是韩国联赛给了他一个安心踢球的环境。“可以静下心来好好踢球。”李玮峰说。

  但是李玮峰在韩国的表现似乎并没有打动高洪波。21日,国家队就将来上海进行集训,备战下个月的亚洲杯预选赛,而这一次还是没有李玮峰的名字。李玮峰还有希望入选国足吗?李玮峰还渴望入选国足吗?对此,李玮峰表示:“作为一名中国足球培养出来的运动员来讲,我的心时刻做好了这种准备,只要国家队需要我、召唤我的话,我会回去的。”

  可是“那个时候”会是什么时候?李玮峰给不出答案。记者问,“跟有关方面有过进一步沟通过吗?”李玮峰的回答很直接:“没有。作为球员,没有必要和国家队的领导、教练去沟通什么。能否入选国家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是靠你自己比赛去说话,而不是看跟谁关系好。关系这种事情……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我,这我也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