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董文飞被对手摔倒十多次 舍受蓬令中国功夫丢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黎晗
2009年12月19日21:05
[董文飞踉跄欲倒 ]
董文飞踉跄欲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诚 黎晗发自佛山)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中泰拳王争霸赛在广东佛山拉开战幕,第二场董文飞输给泰国选手舍受蓬(Big Ben),双方大比分1-1暂时打平。 >>您如何看待董文飞这场失利?

  第二场为65公斤级较量,比赛在董文飞和泰国选手舍受蓬(Big Ben)之间展开。董文飞身高1.77米,体重 67公斤,绰号“神剑笔上飞”。Big Ben身高170,体重65公斤,绰号“只手 伏虎”。视频:董文飞遭鞭腿偷袭立足不稳 泰拳王施展凶狠抱摔

  开打之前,Big Ben虔诚地行着泰拳传统的拜礼。从体型上看,Big Ben上肢力量似乎强于董文飞。

  第一局,Big Ben率先得分,一记边腿让董文飞一个踉跄险些摔倒。现场观众一看形势不好,赶紧大喊“董文飞加油!”果然奏效,先是一脚踢中对手面部,紧接着罕见地用膝进攻,把对手逼向了角落。

  但紧接着Big Ben以中国选手擅长的摔法得分,并连续用跃起提膝的战法得分。一度董文飞似乎出现被读秒的状态。第一局结束,应该是Big Ben占优。不过Big Ben和上个泰拳手一样,在裁判叫停后还频频进攻,这大概也是他们比赛经验的体现。

  第二局开始后,两人明显加快攻击节奏,董文飞两次被摔倒,第二次摔倒时,拳台上“咚”的一声传到了记者席上。当董文飞退到护栏时,教练不断向他喊话调整战术。

  第三局,董文飞明显加强了摔法。开局两人得点不多,只有董文飞一次摆拳得分赢得观众掌声。但紧接着他四次被摔倒,似乎在反应速度上逊于对手。本局董文飞失分过多,要取胜只能在后面两局多得分,但从实际情况来看,他在体力和经验上都不如对手,65公斤级的较量恐怕难以取胜。

  第四局比赛,董文飞频频用腿,并以一记扫腿得分,然后一次两人几乎同时倒地。但这位泰拳手非常擅长中国选手的“看家宝”——抱摔法,本局又两次摔倒董文飞。

  第五局开战,董文飞一记重拳得分让对手一个趔趄。但擅长摔法的Big Ben又一次摔倒了董文飞。本局结束前,董文飞一记高边腿得分,博得阵阵掌声,但就全场而言,他显然输掉了比赛。纵观全场,Big Ben在力量上明显占优,又意外地擅长中国选手的看家宝-摔法,全场至少10次摔倒对手。而董文飞开局不久似乎颈部受伤了,全场几次双臂后引拉伸。

  最终裁判打分是:

  1号裁判:9-11

  2号裁判:10-10

  3号裁判:10-12

  蓝方选手也就是泰国的Big Ben取得了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竟然被对手摔了十多次,太惨了!!
看来泰拳王也以中国选手抱摔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
比赛太精彩了,胜负还真难说啊。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搜狐体育 黎晗 杨诚/摄影)
张开印踢中对手
泰拳领队与裁判理论
东亚运动会闭幕式
边茂富发狠出拳
刘层层抱摔撂倒泰拳王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林丹,东亚运
举牌小姐
功夫宝贝赛前整理妆容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