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舜天因外援进球好处打折? 老总否认曾“涉假”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9日21:07

  本报讯(记者季飞)  继青岛海利丰、成都谢菲联等俱乐部后,江苏舜天也卷入了足球圈这场“反赌打黑”的风波。

  昨天有媒体报道,2004年的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与江苏舜天队的一场比赛,舜天队员涉嫌收到海利丰队30万元,然后以1比4输给对方。

  该报道称:2004年7月,中甲联赛进行了上半阶段的一场补赛,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1比4惨败给在此前排名第12位的青岛海利丰队。在那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在场上的表现犹如梦游,很多江苏球迷坐在看台上甚至哭了起来。

  当时任舜天主帅的迟尚斌,日前曾提及当年的那场比赛。他表示自己听到一名球员在机场厕所中悄悄打电话,并且告诉对方“把我那5万块打到我卡里”,所以他当时就知道这场球有“猫腻”。

  还有媒体称,当年海利丰队本来是以40万元人民币收买了江苏舜天,让对方输球。但由于舜天外援桑托斯在比赛中无意的一脚远射得分,舜天上半时一球领先,这个进球无异于“搅局”。

  随后,“醒悟”过来的海利丰队球员大举进攻,舜天队也变得不堪一击,最后海利丰队主场4比1拿下比赛。

  但是,由于桑托斯的这个意外进球多少影响到了赛前的计划,令比赛结果与赌博盘口不符,因此40万元的买球费最终被打折,最后海利丰只给了对方球员30万元。

  虽然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有鼻子有眼”,但双方俱乐部并没有对外承认此事。

  现任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昨天表示,自己当时并不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所以对此事并不清楚。但他同时肯定地说:“我们不需要否认,因为根本没有这件事。如果有教练向我们提出有人打假球,作为俱乐部肯定会处理。”

  相关新闻

  厦门被牵扯进假球案

  昨日有媒体报道,在公安部门最新调查的假球当中,包括一场厦门队的假球,只是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2005年中甲联赛,厦门队在主场3比1击败了青岛海利丰,当时尤可为任球队助理教练。

  有媒体表示当时厦门方面用50万元买通了海利丰,从而达到让对方放水的目的。

  但对于这一传闻,厦门队和青岛队都没有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