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不受合同事件影响 揭幕战与卢卡斯组成双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2月19日21:48
上海VS广厦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在CBA揭幕战中,广厦通过加时以102-101战胜上海队获得开门红。

  广厦队的怀特得到23分,拉幕斯23分17个篮板,林志杰得到17分。上海队方面卢卡斯得到30分,塞勒得13分14个篮板,刘炜贡献21分,王勇11分,罗旭东10分。

  赛季开始之前上海队的多朝元老刘炜因为合同问题,与俱乐部发生了不快,他甚至一度要转会八一,最终经过协商他留在上海队。作为上海的旗帜,刘炜在揭幕战中表现可圈可点,他此役打了37分钟,12投5中9罚9中贡献21分3个篮板3次抢断

  刘炜开场突破造成林志杰的犯规,他底线的投三分造成了于学林的犯规,这个球本来接球机会不好,但是刘炜顺势做出了投篮动作,结果获得罚球机会,他三罚三中,上海队11-10反超比分。刘炜底线接球抢第一步很主动,造成了广厦队的犯规。首节刘炜3罚3中得到3分还有一次抢断。

  第二节卢卡斯下场休息,刘炜主控球,他有一次突破投篮偏出。罗旭东三分不中,刘炜抢到进攻篮板,可惜没拿住球权。

  下半场上海队反击,刘炜不等对方落位就抢投三分成功。卢卡斯传球,刘炜再次投中三分球,看来CBA延长三分线对他影响不大。第四节成为双方外援的天下,刘炜和卢卡斯打双控卫,刘炜在六分钟突破造犯规,他两罚两中。随后刘炜抛投得分,上海追成80-80平。刘炜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上海队在最后1分钟落后2分,刘炜控球他敢于自己突破,结果造成拉莫斯犯规,他两罚两中,上海追成90-90平。 最后40多秒,刘炜组织进攻不利,没有和塞勒形成默契,最后他被迫出手被对方盖掉,被广厦反击上篮得分。加时赛刘炜开场有次抛投偏出,卢卡斯在篮下突破上篮得分,刘炜如法炮制,他抛投得分。随后刘炜成功断球。(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笑容灿烂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