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广厦铁桶阵困住上海 王博赢球兴奋不忘祝福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9日21:52
上海VS广厦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9日上海报道)经过加时赛的苦战,上海队还是遗憾的输给了广厦队。在比赛中,双方见招拆招,上海队在最后阶段一直让卢卡斯带动速度和突破,但是广厦铁桶般的防守让上海队打不出节奏。最终,上海队101比102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当胜利的天平向广厦队倾斜,当比赛的哨声响起,王博高兴的挥起了手。而作为吉林队的当家球星,这也是王博穿上广厦队服的第一场比赛。面对自己的曾经队友和兄弟,王博说:“虽然赢得了比赛吧,但还是希望姚明早日康复,另外也希望上海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在比赛中,这个铁血小前锋得到了8分和5个篮板,但是王非给了他的主要任务是盯死刘炜,他也算完成了这一任务,说到全队的发挥,王博说:“我们全队都很努力吧,大家都很希望能赢得这个比赛。”在说到获胜的心情时,王博说:“非常高兴。”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笑容灿烂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