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江苏八一会师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名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9日21:11

    新华社广州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名赛19日进行了半决赛,八一和江苏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在决赛中会师。

    进入本次比赛四强的是湖北、江苏、广州和八一队,他们分别是各自小组的第一名。根据本次比赛的赛制,四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四强。

    两场半决赛是江苏队对阵湖北队、八一队遭遇东道主广州队。

    在小组赛中力克青岛队,爆冷杀入四强的湖北队未能再进一步。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尽遣主力出场,湖北队在前三场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中就全部告负,以0:3完败。

    湖北队主力赵芸蕾赛后表示,能进入四强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

    第二场半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八一队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出战;林丹高悬免战牌,蒋燕皎也被雪藏。即使如此,东道主广州队依然无法和八一队抗衡,同样是连输三场败下阵来。

    20日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八一队将和江苏队争夺本次排位赛的冠军,湖北队将与广州队争夺第三名。(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