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泰拳王不满被KO比赛中断 一脸不服意欲重新再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黎晗
2009年12月19日22:27
[点击看组图]
中国功夫
组图:张开印豪气冲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诚 黎晗发自佛山)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中泰拳王争霸赛在广东佛山拉开战幕,第四场75公斤级比赛中,中方选手张开印在第三局KO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不过对手不满判罚,比赛一度中断。

  当时的情况是,比赛第三局中,张开印开局就夹住对手头部,脚下使拌把对手摔在护栏上。比赛激烈进行中,张开印一记重拳击中蓝桑昆面部,对手扑上来时,他又一脚踢中对手胸部,就在对手愣神之际,张开印再出重拳,蓝桑坤倒在地上,躬身尝试了几次都没能爬起来!泰国教练赶紧上台,一边扶起蓝桑坤,一边向裁判示意张开印击打了蓝桑坤后脑。第三局还没没有结束,张开印KO了对手,赢得胜利。

  蓝桑坤曾经在泰国的比赛中赢得过三条金腰带,他曾经参与培训泰国皇家卫队。本次泰方挑战的领军人物拳王考克莱曾经说到:“他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国王书房的人,博求大师(泰拳在海外的一个高手)见到他也是要鞠躬的。”

  贵为泰国皇家拳师的蓝桑坤显然不甘心如此惨遭羞辱,泰方也开始纠缠规则。一名泰方教练模仿蓝桑坤的动作,在台上打了个滚。这滑稽的动作让观众嘘声不断。而蓝桑坤则站在拳台上一脸的不服,目视出场方向,似乎要求张开印回来再打。

  现场的大屏幕也不断在回放,记者身边的观众纷纷议论:“张开印的两记重拳没问题,对手倒地后,他从对手身边走过时,脚步有点儿有意扫到对手头部。”

  最终经过协商,本场结果不变,也就是说张开印KO对手获胜。蓝桑坤尽管仍有不满,但他也只有等到下一次“复仇”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开印太牛了,中国功夫无敌!
这个泰国皇家拳师有点“水”啊。
还不服,再比你也赢不了!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搜狐体育 黎晗 杨诚/摄影)
张开印踢中对手
泰拳领队与裁判理论
东亚运动会闭幕式
边茂富发狠出拳
刘层层抱摔撂倒泰拳王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林丹,东亚运
举牌小姐
功夫宝贝赛前整理妆容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