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贵州智诚热身赛遭河南逆转 新疆全运队前锋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22:28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30分,贵州队与09赛季中超季军河南建业队在昆明海埂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最终1比3告负。

  相比较上个月参加乙级联赛时的人员配置,这次贵州队并无太大变化,只有陈浩一名球员加盟。陈浩1990年出生,此前是新疆全运队球员,身高1.91米,可以踢中后卫和前锋两个位置。

  上个月乙级联赛四分之一决赛2比3惜败杭州三超饮恨昆明,贵州队遗憾的结束了09年的所有赛事。虽然09年双线作战都没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但贵州队很快重新振作,在经过两个星期的短暂调整,球队11号集结,再上昆明参加冬训,备战明年的赛事。(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