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首轮年轻河南轻取北京 焦帅称满意本队拼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9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9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开始首轮争夺,上赛季联赛亚军河南男排客场挑战北京队,最终,他们3-0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三局的比分为26-24、25-22和25-19。

  “我们现在都是一帮年轻运动员,打出了年轻队员的拼劲和作风,还是挺满意的。”作为国家队队长,焦帅回到河南队也担任该队队长。对于这场比赛,虽然从技战术上他认为全队打得并不好,但在作风上还是值得肯定。

  全运会后,大多数球队都做了人员调整,河南男排也不例外,联赛首场他们派出小将李睿顶替老副攻王进,李志跃则代替王春林出任接应二传,自由人也由之前的吴侯仲换做了于蕾。加上二传焦帅刚刚参加完东亚运动会,回到队里不过三天的时间,本场比赛,攻传配合方面还是出现了一定问题,特别是第一局,两队的比分也一直胶着直到加分,到26-24才艰难拿下。

  只是对这样的问题,焦帅并不是很在意,“还是一点点来吧,以赛代练,这是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包括比赛的节奏等各方面。”焦帅透露说,每次比赛,河南队的第一场都打得不好,因此,今天对北京的比赛是比较重视,从上到下全力以赴去拼对手。当然,最终,作为上届联赛的亚军,河南队还是以25-22和25-19连下两局,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