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赛后感谢各家媒体 九位幸运球迷获珍贵证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9日22: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9日上海报道)经过加时赛的苦战,上海队还是遗憾的输给了广厦队。101比102的比分让姚明有些遗憾,但是他还是站在贵宾席位上给自己的队员们以掌声和鼓励。发布会后,主持人告诉大家,还有其他的安排,希望每个记者都能够稍等片刻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姚明要来对大家讲述他的感受。

  “姚明将做三件事,”张弛说:“要悬挂冠军旗帜,因为技术原因没有实现,姚明借此机会对邀请该环节的上海队忠实球迷和资深媒体人士表示感谢,接下来他会回答媒体的问题,到现场来,现在姚明还在球员休息室和球员在一起,请大家耐心等待。”

  可以看出,姚明还是很珍惜和媒体之间的关系,他也希望得到媒体的支持。在等待了大约10分钟后,姚明拄着拐杖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三位媒体代表分别为严子键、洪都丽和陈敏,这三个人将接受姚明的感谢。

  22点22分,姚明出现在现场,一片掌声后,姚明坐在了发布会的访谈椅上。张弛先把球迷叫到了前面,他说:“8家球迷给我们推荐了9位忠实球迷,我们也印制了证书,感谢支持,有姚明的亲笔签字。”几个球迷逐个上台,姚明给他们颁发了证书。最先上台的是一对情侣,但他们只得到一个证书,姚明将证书给对方后,握手,然后一位中年男子上场,双方低声交流后,姚明赠送了证书。接下来的还是个老球迷,拍照后下场。一个学生样的球迷上来接受馈赠后,对姚明说了珍重。随后一个女球迷上场,她连续说着谢谢。

  接下来的一个球迷给姚明一份礼物,姚明连忙说多谢。最后上来的也是个男球迷,他展示着证书,然后合影,姚明有些累,他在发完证书后就立刻坐了下来。

  在会场上,严子键 ,洪南丽和陈敏三个记者登台,他们分别坐在了姚明的身边。合影的时候姚明露出笑容,“他们三位是非常走,从艰难的路到夺冠,一直在CBA中上海队成绩不好也一直陪伴着,他们的支持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

  洪老师说:“看到她们夺得了冠军,我们见证了他们最伟大的时候 ,现在姚明回来了,也为上海队注入了希望。”

  严子键则说:“在2001年,南京站,姚明说,我要为上海队夺一次冠军,在前不久,姚明在MSN中跟我说,我要用在NBA七年的经验来帮助上海队再夺一次冠军,我相信姚明,也请大家相信姚明。”

  “我也很谢谢姚明,我第一次跟上海男篮是我大学上学的时候,那些经历的风风雨雨欢乐泪水,我希望将来,不要六年,可能五年,四年,我可以两个礼拜不睡觉,写本书,谢谢。”

  三位的感谢仪式举办之后,姚明也很感动,毕竟这对上海队来说,应该是一个美丽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