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戈麦斯两传一射 拜仁5-2大胜柏林赫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09年12月20日0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17轮的5场比赛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垫底的柏林赫塔。上半场,范比滕、戈麦斯和罗本各入一球,帮助拜仁3-0领先。下半场,穆勒和奥利奇又各入一球,帮助拜仁最终5-2大胜柏林赫塔。本轮过后,拜仁积33分继续排名德甲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比赛,范加尔在上周5-1大胜波鸿的首发阵容基础上做出了一处调整,罗本首发顶替因为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队长范博梅尔。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普拉尼奇和穆勒分居两侧,罗本出任前腰。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司职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柏林赫塔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第6分钟,右路无人防守的拉姆接巴德斯图贝尔的长传球突入禁区后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立柱。第9分钟,拉姆右路斜传吊入禁区,戈麦斯头球冲顶,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后,戈麦斯的射门又被德罗伯尼挡出。

  16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巴德斯图贝尔角球吊入禁区,埋伏在前点的范比滕甩头攻门得分,帮助拜仁主场1-0领先。

    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拜仁卷土重来,31分钟,拉姆突入禁区后分球到门前,戈麦斯摆脱后卫防守后左脚凌空垫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

  33分钟,拜仁再入一球,戈麦斯突入禁区后横敲中路,德罗伯尼扑球脱手,被罗本跟上近距离补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40分钟,德米后场带球被对手断球,险些导致球队失球,可惜尼库禁区内的射门打偏。41分钟,罗本右路下底传中,奥利奇门前脚后跟射门被德罗伯尼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3-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拜仁已经在德甲无敌了!
拜仁需要在欧冠上有所建树!
不看好拜仁本赛季夺冠……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依旧攻势不减,48分钟,戈麦斯禁区内面对空门补射却未能打进,错失得分良机。52分钟,戈麦斯右路断球后传中,罗本禁区内得球回敲,普拉尼奇跟上劲射打偏。57分钟,西塞罗禁区外远射,布特挡下皮球,皮斯泽克跟上补射,可惜皮球被门柱挡出。

  60分钟,罗本前场分球给穆勒,后者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单刀面对门将小角度抽射破网,帮助拜仁4-0领先柏林赫塔。62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巴德斯图贝尔助攻范比滕头球破门,但主裁判却以德米凯利斯犯规为由认定进球无效。随后西塞罗吃到一张黄牌。

  63分钟,拜仁用大阿尔藤托普换下穆勒。64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的任意球被横梁挡出。66分钟,拉姆右路传中,禁区内的戈麦斯跟上包抄被德罗伯尼扑出,罗本跟上补射未能打正。随后柏林赫塔用克林格替下尼库。

  72分钟,德米凯利斯再次犯下大错,拉莫斯利用阿根廷人的失误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随后他的近距离射门打在德米腿上变线飞入拜仁大门,场上比分变为1-4。

    随后布拉夫海德替下巴德斯图贝尔。77分钟,拜仁再入一球,普拉尼奇分球给戈麦斯,后者直塞球给插上的奥利奇,克罗地亚人在门前13码外左脚抽射破网,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5-1。

  79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洛泽换下奥利奇。90分钟,拜仁又丢一球,拉斐尔禁区内头球冲顶破网,将比分追至2-5。不过最终他们还是难挽败局,拜仁最终5-2大胜柏林赫塔,完美结束2009年的赛事。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4-布拉夫海德 72’)/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23-普拉尼奇、25-穆勒(8-大阿尔藤托普 63’)/33-戈麦斯、11-奥利奇(18-克洛泽 79’)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5-1):1-德罗伯尼/5-佩耶西诺维奇、4-冯卑尔根、3-弗里德里希、6-扬克/25-尼库(11-克林格 67’)、26-皮斯泽克、28-鲁斯滕伯格、7-西塞罗/10-拉斐尔、9-拉莫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