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辩论台:中国功夫完胜泰拳 中国功夫是否更厉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09年12月20日01:43

    搜狐体育讯 北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佛山举行,最终中国功夫在主场以4-1完胜对手,其中60公斤级徐吉福战胜斐泰克,65公斤级董文飞失利败给舍受蓬,随后70公斤级刘层层击败纳如蓬,75公斤级张开印KO蓝桑坤。而压轴战80公斤级边茂富击败实力最强劲的考克莱。

  您认为这次完胜是否意味着中国功夫比泰拳更厉害呢?欢迎参与辩论!

·辩论话题:您认为此次完胜是否意味着中国功夫比泰拳更厉害?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的,中国功夫在近些年与泰拳的对抗中几乎全胜,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反方:不是,比赛规则左右胜负,泰拳在实战中威力很大,不能因为这次失利就说泰拳不如中国功夫。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