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阿里汉:天津新赛季要进中超前四 冲进亚冠赛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0日01:51

  据新华社电 天津康师傅队新任主帅、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19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率领天津康师傅队在新赛季里取得好成绩,目前的目标是在赛季最终积分榜排名进入前四名,冲进亚冠赛。

  阿里汉认为,康师傅队上赛季成绩不错。通过初步接触和考察,他发现泰达俱乐部底子很厚,梯队建设卓有成效,在各年龄层都有一些优秀球员。他表示,通过在训练和比赛中注入新的内容,让球队从多方面得到提升,最终应该能够实现打进联赛前四名和冲入亚冠赛的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