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欧洲联赛32强对阵揭晓 “老妇人”遭遇阿贾克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0日01:53

  新快报讯 欧罗巴联赛32强对阵形势日前揭晓,英超利物浦队将迎战罗马尼亚乌尔济切尼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则将与欧洲传统强队阿贾克斯队狭路相逢。

  利物浦队是欧冠联赛小组赛E组的第三名,而乌尔济切尼队是G组的第三名,两队都想借欧罗巴联赛之机东山再起。利物浦队被普遍认为在实力上占据上风,不过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利物浦队不会轻视对手。

  阿贾克斯队曾经四次获得欧洲冠军,其中包括1971至1973年的三连冠,而尤文图斯队也曾两次登顶,这两支传统豪强的直接对话也非常令人期待。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将面对英超的富勒姆队,罗马队将遭遇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队,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队则将挑战“黄色潜水艇”维拉利尔队。小组赛唯一一支保持六战全胜的奥地利萨尔茨堡队将面对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挑战。

  32强其他对阵情况是,喀山队对特拉维夫队;毕尔巴鄂队对安德莱赫特队;哥本哈根队对马赛队;马德里竞技队对加拉塔萨雷队;布鲁日队对瓦伦西亚队;汉堡队对埃因霍温队;特温特队对不莱梅队;里尔队对费内巴切队;埃弗顿队对里斯本竞技队;柏林赫塔队对本菲卡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