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法国队拟战中国国足 世界杯前热身圈定最弱对手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0日02:12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正式比赛当中,中国男足基本上不太可能获得同法国队比赛的机会。不过,陪练的角色倒是可以。法国队已确定将同中国队的比赛,作为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上届世界杯开赛前,法国队曾同中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3比1大胜。在那场比赛中,郑智在开场10多分钟后的一次拼抢中将对方前锋西塞踢 得骨折。

  在本届世界杯分组当中,法国队同南非、墨西哥和乌拉圭一组,并没有亚洲球队。据了解,法国足协这样安排主要是希望在世界杯开赛前找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试试手,而排名世界第93位的中国队则是最好的对象。再加上福特宝公司的从中努力,双方一拍即合。

  中、法之战将于6月4日或5日在法属留尼汪岛进行,届时中国队将会派上全部主力应战,国家队教练组也将此视为一次和世界高水平球队学习的机会。

  圣诞节之前 敲定节目单

  本报讯 (记者赵宇)除了和法国队热身之外,国足还将同其他一些世界强队在世界杯开赛前过招。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确定了多场高水平的比赛,“其中不乏世界一流强队,圣诞节前将敲定所有热身赛。”

  世界杯抽签仪式结束后,福特宝公司就一直在帮国足运作热身赛事宜,总经理邵文忠更是亲赴抽签现场,并同多国足协进行了热身赛谈判。“有一部分热身赛已经确定了,水平都很高,其中还有世界一流强队。”出于商业秘密,这位知情人士并未透露具体球队,“等全部确定后,福特宝公司应该会正式对外宣布关于这些热身赛的具体事宜,圣诞节前应该就可以全部确定了。”

  据了解,和国足热身的对手一般都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同韩国、朝鲜和日本队分在同一小组,“他们当然希望能跟中国队热身,亚洲球队在世界上来讲还是很神秘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