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北京男排0-3不敌河南男排 球迷倒戈为对手加油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0日02:14

  2009-2010赛季全国男子排球A组联赛将拉开战幕,北京队在缺少核心主攻“小姚明”胡松的情况下,0比3不敌拥有国手崔建军、焦帅的河南男排。比赛中,北京球迷集体倒戈,为河南队加油助威。

   队长退役,北京队目标保级

   北京男排前几年的主场都在首都机场附近,今年终于迁回广安体育馆,不用再面临主场无球迷的境地。不过不幸的是,队内惟一的国手胡松由于私人原因退役。“我们尊重他的选择,但是这无疑对队伍有很大影响,我们原来三个主攻手换着打,现在只能从二队调来个小队员。队伍目前这种情况,我们的目标也就只能是尽量保级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北京队主帅李牧赛后无奈地表示,而胡松缺阵的影响在比分上充分得到体现。

   全运会时,胡松领衔的北京队1比3不敌河南,而昨日这位长相颇似姚明的昔日北京队队长只能作为观众看完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队0比3完败。

   国手坐镇,球迷支持河南队

   “河南加油!焦帅加油!”广安体育馆内,球迷们集体倒戈。河南男排中的焦帅和崔建军是国家队的主力二传和主攻,由于长相帅气吸引了大量女球迷。今年国家队在世界男排联赛、世锦赛预选赛和东亚运动会上表现出色,成为男子三大球的遮羞布,男排队员的关注度也随之提高。“我们特地从地质大学赶过来看焦帅和崔建军的,一会儿比赛完去他们大巴车那里等着要签名。”几位学生球迷表示,而著名的追随国家男排的日本姐妹花球迷也来到北京,举着“河南加油”的标语助威。

   3比0战胜北京队后,焦帅表示在国家队的经验帮助他们在联赛上取得好成绩,不过中国男排各方面还需要有很大提高。上赛季率领河南队夺得联赛第二名的主帅谢国臣晋升为河南排管中心副主任,本赛季主教练为曾经的助理教练梁杰。

   免费看球,球市火爆超预期

   “是免费,但不免票。”广安体育馆门口,管理人员正在跟陆续进入的球迷们解释着,“看比赛确实不要钱,但是我们是发票的,各个街道把票发到居民手中,然后大家凭票入场。要是不凭票的话,那不就乱了吗?”

   由于近日各大媒体爆出北京男、女排比赛免费入场,不少球迷闻讯赶至,到了才发现原来还需要门票,赛事组委会也未曾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前来观赛:“以前根本就没人看,今天还真没做好准备,既然大老远赶来了,没票的也都让进了。不过下一场比赛(下周六北京女排主场对阵八一女排)之前,我们会开会研究出一个方案,比如网上登记身份证号预订门票,然后凭身份证到门口取票。”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田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