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获美巡赛最佳球员 4号情人蒋格斯姨妈爆料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0日02:16

  本报讯 2009年度美巡赛最佳球员的荣誉被泰格·伍兹摘得,尽管老虎为了躲避滚雪球般“壮大”的性丑闻已经选择自我隔离,但年终搬出的奖项还是“找到”老虎。在此之前,伍兹已经获得美联社记者们投出的“十年最佳球员”。

   美巡赛的最佳球员在圈内由球员们相互投票产生,投票最终截止日期在美国时间本周五。伍兹在他转职业的13年来,已经是第10次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这个荣誉。另外,本赛季美巡赛奖金王的称号也被伍兹收入囊中,同时他还获得平均杆数最低奖(68.05杆)。这是历史上老虎伍兹第8次包揽美巡赛所有3个最重要奖项。

   本赛季伍兹一共赢得6场美巡赛,夺取联邦杯总冠军以及1000万美元的额外奖励。不过在伍兹今年的冠军奖杯里,并没有四大满贯比赛,这也是老虎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在没有大满贯胜利的年份里还能获得年度最佳,上一次是在2003年。

   而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今年只在三场美巡赛中问鼎冠军,世界第三史翠克本赛季也仅拿下3场比赛,福瑞克颗粒无收,只有3次进入前三名。因此在这种局面下,老虎当选并没有太多疑问。

   质疑只是发生在伍兹场外的私生活,目前关于老虎情妇的大揭底中,已经有15名女性被列进名单。昨日,老虎第4号情人蒋格斯,由其姨妈对外爆料,她们手上掌握了伍兹的裸照,“4年前我们就知道蒋格斯和老虎睡觉了,而且她还用手机拍下老虎的裸照,那个时候老虎喝醉了。我觉得蒋格斯应该把这些照片卖给媒体,这会是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图片。” (郑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