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2009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杨涛丽获并列第3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20日02:17

  本报厦门讯 (特派记者郑淇)中国球手杨涛丽昨日在“2009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这已是中国内地选手在该赛事开办4年来的最好成绩。与此同时,杨涛丽获得前往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进修的机会,中高协根据本次比赛的成绩和2009年中国女球员积分,选派两名球员前往橡树谷进修,另一名是沈燕花。

   进修为期4周,主题是备战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赛考试。当得知杨涛丽获得其中一个前往美国的名额时,橡树谷高尔夫学院院长于惠民笑着说:“原来又是你。”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象征着当今全球水平最高的女子赛事,女子公开赛是其中一个大满贯,但中国球员几乎没有资格参加,包括公开赛的资格赛,都只有在美国各级别高尔夫赛事体制中拥有很高积分的球员。橡树谷能以学院身份向资格赛推荐两个参赛名额,于是从2008年开始,中高协便与之合作运作中国球员前往美国,备战公开赛的资格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