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3000万先生终证明身价 戈麦斯未来仍有上升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09年12月20日02:33

    搜狐体育讯 今晚,戈麦斯两传一射,成为了拜仁5-2大胜的最大功臣,而这已经是他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了,近来他出色的竞技状态让人刮目相看,一扫赛季初的低迷颓势,全面复活的戈麦斯无疑将给拜仁带来巨大帮助,不过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顶尖前锋,戈麦斯仍然还需要不断提高。

  自从德甲第13轮对勒沃库森的比赛取得进球以来,戈麦斯的好状态便一发不可收拾,他不仅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还在拜仁欧冠4-1淘汰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打入关键一球,成为拜仁近来状态回勇,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的一大功臣,这也让之前因为深陷进球荒而饱受媒体和球迷质疑的戈麦斯,终于扬眉吐气,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如今,已经打入8粒德甲进球的戈麦斯又成为本赛季德甲金靴的有力争夺者,倘若他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势头,不仅有望将德甲金靴收入囊中,而且还能帮助拜仁夺回上赛季失落的冠军银盘,另外在欧冠和德国杯赛场上,一个重拾进球感觉的戈麦斯也将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渐入佳境的他依稀又让人看到了昔日在斯图加特那个进球如拾草芥的神射手。

  不过戈麦斯虽然状态回勇,但他依旧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24岁的他还不足以称之为一名顶尖射手,一个典型的例子便是今天比赛下半场刚开始时,戈麦斯错失了一次近在咫尺的单刀球机会,在临门一脚的机会把握能力上,戈麦斯比之队友克洛泽依旧还有不小的差距,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前锋,成为德国第一射手,戈麦斯就必须在这些细节上不断提高,一个更加成熟、更加强大的戈麦斯,才能真正配得上拜仁主力前锋的身份,才能成为明年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希望!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