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综述:中国功夫4-1克泰拳 少林弟子胜皇家拳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黎晗
2009年12月20日03:05
[边茂富青筋暴露 ]
边茂富青筋暴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第五场比赛 压轴大戏起争议

  最后一场佛山走出去的“铁腿王”边茂富大战泰拳王“屠龙肘”考克莱,80公斤级的较量,将诞生真正的“王者”。主持人喊出“边茂富”时,佛山观众给予这位“子弟兵”最热烈的掌声。悠扬的泰国音乐声中,考克莱在例行“拜师舞”,经过边茂富身边时,两人两拳相碰,相视一笑。

  第一局,双方门户紧闭,不断用高不过膝的正踢和侧踢相互骚扰。从力量和拳法来看似乎边茂富占优。一次裁判叫停后,边茂富一边嘴里对考克莱说着什么,一边用肘示意,似乎提醒对手不要违规。第二局比赛开始不久,两人依旧一个用拳一个擅腿,边茂富的一记重拳险些让对手摔倒。本局结束后,两人拥抱致意,从多次友好的举动来看,两位两国的领军人物颇有惺惺相惜之意。

  第三局比赛,边茂富一个摆拳得手打在考克莱脸上,拳台传来小沈阳般的“piapia”声。终局前边茂富在护栏边摔倒。

  第四局,边茂富冲拳击中对手面部,却也用力过猛扑到在地。紧接着他跃起 用泰拳擅长的膝技。考克莱高鞭腿,被边茂富接个正着摔倒在地。第五局开战,几经试探后,边茂富被推倒在地,但随后他用转身扫退得分。从场面看,中国选手比较“听话”,裁判叫停后立即停手,而考克莱则继续“占便宜”。

  本局可谓今晚比赛最为接近的比赛,裁判打分如下:

  1号裁判:19-16

  2号裁判:18-13

  3号裁判:19-17

  红方边茂富取得胜利。这样本次争霸赛以中国队4-1获胜告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