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抽切尔西没什么特别 蓝军只是过去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09年12月20日03:3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冠军杯1/8抽签揭晓,国际米兰抽到了切尔西。众所周知,考虑到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渊源,这一场比赛显然对于狂人来说非常特别。不过昨天,正在和媒体打起“战争”的穆里尼奥回避了采访。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终于谈到了抽签。

  穆里尼奥讲道:“关于抽到切尔西,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多月,也因为在我看来,这实在没什么特别的好说。是的,那是我以前效力的球队,有很多我以前执教过的球员,有很多以前很欣赏我的球迷,有一个我以前的体育场……但是,那些都是以前的,都是过去的。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我看不出对阵曼联、切尔西或者其他球队有什么区别。现在,我希望我的球队集中精力在拉齐奥的比赛里,然后去度假,然后等到该打切尔西的时候,再去集中精力于切尔西。”

  关于本周末的联赛,穆里尼奥讲道:“如果国际米兰还是像我们在中国时一样踢球,那么我们将取胜,因为通常当我们踢的好的时候,我们可以赢。在北京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踢的不错。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我们现在仍然在积分榜首。但无论如何,有机会取胜的时候我们必须取胜,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里,我们都想要三分,但我们最终没有取胜,这样的事情是不能经常发生的。”

  本战,国米将缺少斯内德。对此,穆里尼奥讲道:“这就是足球。我们踢过很多场比赛,有的时候有斯内德,有的时候没有,但这没有太多区别,因为我们可以有变化的方式。据我所知,拉齐奥队的萨拉特也将无法出战,但是罗基、福贾、克鲁斯也有能力。在我看来,这支球队比起他们获得的积分而言,有更大的潜力,这说明他们是危险的。如果拉齐奥不改变的话,他们还会打3中卫,配合上第四、第五个后卫是两个边路的攻击型边后卫。看上去这是防守型的策略,但是两个边路能够有很大的破坏力。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