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北京国安队郭辉转投乙级联赛 感谢北京球迷支持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3:5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加盟国安3年后,郭辉带着中超冠军的奖牌选择了离开:“谢谢北京的球迷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我永远记得和你们相伴的每一刻。”昨天,郭辉透露自己将加盟李明执掌的一支大连球队征战明年的乙级联赛。

  从2007年加盟国安至今,郭辉一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3年他为国安打进6球。2009赛季,由于受到位置和伤病的影响,郭辉出场机会不多:“这个联赛冠军我并没有贡献更多。”国安夺冠庆典上没看到郭辉的影子,由于家中有事,他在庆典前返回大连,之后向国安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并得到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批准。

  郭辉将返回大连,加盟前实德队员李明组建的一支乙级球队,以助理教练兼队员的方式继续在明年的乙级联赛驰骋,落叶归根成了郭辉最好的选择。

  毕竟是效力过3年的球队,郭辉对北京国安充满了感情:“在国安的3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3年,能够在2009赛季拿到冠军也是对俱乐部多年坚持的最好回报。希望国安今后能够继续领跑中超,谢谢北京球迷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