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高薪阻碍周海滨回鲁能 经纪人正接洽K联赛球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3:5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将离开埃因霍温的周海滨回归鲁能之路出现阻碍,昨天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周海滨的年薪超出了俱乐部所能接受的范围,目前双方谈判已告吹。据悉,周海滨已将转会目光投向韩国K联赛。

  周海滨从荷兰归来后,曾与陕西中新有过接触,同样因350万元的高薪未能成行。随后,鲁能方面明确表示对周海滨回归的期待,并同周海滨就回归细节进行了沟通。到目前为止,双方并未谈拢。据鲁能队内人士透露,周海滨的经纪人给出的年薪要求为400万元,而鲁能只肯付一半,造成目前双方僵持的局面。鲁能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李金羽和舒畅,但均未达到400万元。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的平衡,无法满足周海滨400万元年薪的要求。

  据悉,李玮锋和冯潇霆等人在韩国K联赛的成功经历,引发了周海滨的兴趣。在不能回中超的情况下,K联赛成为周海滨首选。据悉,周海滨的经纪人已同韩国方面取得联系,但具体是哪家俱乐部,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