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家军明年6月战法国 杜威获挑战亨利大帝良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3:5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杜威单挑亨利,冯潇霆拦截本泽马,曲波突破里贝里,这一切都不是梦!昨天国足方面传出消息,明年6月世界杯前夕,中国队将和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另外,葡萄牙等队也有意和中国队热身。 根据安排,法国队与中国队的热身将在明年6月5日进行,地点尚未敲定,但肯定是欧洲。在南非世界杯上,法国和东道主南非、墨西哥及乌拉圭队分在同一小组,法国队从小组中以头名出线问题不大。不过,法国队选择同中国队热身目的并不明确。除法国队外,希腊和葡萄牙等队都已向中国足协发出和中国队热身的邀请。

  得知中国队将和法国队进行热身的消息,国脚们都很兴奋,近来被K联赛球队相中的赵鹏表示:“会不会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就太棒了。一想到能够和亨利、本泽马、里贝里等球星过招就激动,肯定能学习到很多在国内赛场学不到的东西。”

  和国脚的兴奋不同,球迷对中国队和法国队的热身充满了质疑和调侃。天涯论坛的一位球迷调侃道:“亨利要小心啦,千万要小心郑智,难道法国队忘记了西塞的腿是谁踢断了的吗?看来法国队还是不长记性,好了伤疤忘了疼,中国功夫足球队不是好惹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