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王皓又输波尔 坦言打得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4:03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周磊)大众汽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昨天产生男女四强,王皓不敌波尔,无缘争冠。马琳、马龙、刘诗雯等人顺利过关。

  王皓作为种子选手,昨天自动被分到8号位,波尔选择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在11月的欧亚对抗赛欧洲站上,王皓曾以0比3不敌波尔。此役,波尔以4比2再次赢了王皓。赛后,王皓坦言自己打得差。

  对于国际乒联的新政,波尔认为会削弱中国队实力:“这个政策对中国和德国都不太有利。中国有很多优秀球员,多一个人就多一分把握。”

  在女子组比赛中,刘诗雯4比0击败王越古,郭焱同样4比0横扫姜华珺。谈到新政带来的影响,姜华珺认为,“中国队实力很强,除了主力,中间层的运动员我们也很难赢。如果中国队人数减少,其他协会的选手机会就会多一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