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比赛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哈里斯:这是种羞辱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5:10

  时报讯 篮网正在让所有对手的生活变得容易。昨天做客多伦多加航中心挑战猛龙,篮网半场就输了37分,猛龙队内甚至连平时没什么出场机会的阿米尔·约翰逊都拿到了赛季新高的18分。几乎不费吹灰之力,猛龙主场118:95大胜。“他们予取予求。”罗伯茨说,“现在对手都这么看我们,觉得我们不堪一击。要是我也会这么想,打篮网嘛,想怎么打怎么打呗。”

  猛龙这场比赛最多曾领先40分。篮网已经6连败,2胜25负的战绩惨不忍睹。“我们一上来就发动了猛攻,然后他们就投降了。”猛龙后卫贾瑞特·杰克说,“不过这也难怪,搁你0胜18负开局也会怀疑自己。篮网球员现在的表情就像是,‘如果比赛开局不利,那么就输定了。’”

  篮网当家后卫哈里斯赛后羞愧难当,连称这场比赛就是一种“羞辱”。“输球谁都脱不了责任,这种比赛一点都不好玩,我们犯了太多错误,投不进球、失误连连、不回防,满眼全是障碍。”哈里斯说,“太让人沮丧了。”

  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当然难掩失望,“就是这样的比赛,我已经经历过不少了,我们攻守两端都毫无能量可言。这种比赛太折磨人了,对教练来说毫无乐趣,对球员来说也是。”“有句老话叫‘没有最糟只有更糟’。”罗伯茨说,“确实是这样,如果我们保持这种不思进取的心态,那只会变得更糟。” (徐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