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保罗数据直追“魔术师” 黄蜂98-92战胜掘金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0日05:21

  本报讯 再次遇见掘金,保罗总算复了仇。上个赛季,黄蜂队“追平”了NBA联赛半个多世纪以来季后赛输球最惨纪录:他们以58分的分差败给了掘金队。自从那时起,“蜂王”保罗的心里就打了个结。昨日,这个心结终于解开,因为黄蜂以98比92战胜了掘金。

  在比赛之前,黄蜂队主教练斯科特在更衣室里,对着保罗翻起了旧账。“他们(掘金)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把我们打得很惨啊,他们就是我们的敌人。”

  正是这句话,刺激了保罗敏感的神经。“他们当时羞辱了我们,我们就是要在这场比赛中获胜,对,就是这场比赛。”保罗说到做到:他在4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了30分、9个篮板和19次助攻,险些又成就了一次“三双”。而相似的数据,在23年内,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当年在掘金效力的利弗曾经做到过。“这(数据)没什么。”保罗赛后笑着说,“重要的是,我兑现了我的诺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