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欧洲冰球四强巡回赛俄罗斯队暂列积分榜第一位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0日02:47

    莫斯科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2009-2010赛季欧洲冰球四强巡回赛俄罗斯站比赛19日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俄罗斯队虽以2:3不敌芬兰队,但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一。

    当日比赛开始仅4分钟,芬兰队队员就利用俄罗斯队守门员出击失误,轻松将球射入空门。俄罗斯队随后展开猛烈反击,终于在第27分钟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节,俄罗斯队再进一球,将比分超出,但芬兰队在两分钟后也攻门得手,并在第三节结束前7秒再入一球,最终锁定胜局。当天在莫斯科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4:3战胜捷克队。

    此役失利后,俄罗斯队积15分,在积分榜上仍占据第一的位置,芬兰队积14分升至第二,捷克队积12分位列第三,瑞典队积7分排名垫底。俄罗斯站比赛于17日开赛,将一直持续到20日。

    俄罗斯站比赛是欧洲冰球四强巡回赛的第三站,此前曾进行了捷克和芬兰站比赛。俄罗斯站比赛被俄罗斯、捷克、瑞典和芬兰男子冰球队视为出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前的最后练兵。

    俄罗斯、捷克、瑞典和芬兰是目前欧洲实力最强的4支男子冰球队,它们每年都要各自举行一次欧洲四强赛,这4站比赛被称为欧洲冰球巡回赛,在巡回赛中积分最高的球队实际上就是欧洲冠军队。(完) 2009/12/20 02: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