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对休斯下课表示震惊 承认球队不在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20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1时30分,英超第18轮再战一场,阿森纳主场3-0完胜赫尔城,积35分仅落后排名第二的曼联2分。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德尼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迪亚比先是助攻爱德华多扩大比分,随后自己也有一球进账。赫尔城曾有扳平比分的良机但阿穆尼亚扑出了吉奥瓦尼的点球。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首先对曼城解雇马克-休斯的作法表示震惊,在谈及自己球队时,法国人承认球队不在最佳状态,赢球非常艰难。

  “这是非常可悲的,一个经理失去了自己的工作。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我清楚一个经理要做多少工作以及要奉献给球队多少。”温格首先回答了曼城解雇马克-休斯,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接任的事情,并认为随意炒掉一个经理是很公平的。“我们都认为应该有足够的耐心,显然曼城方面是不同的。我很难评估其他俱乐部的情况,我只能说马克-休斯下课,真的很悲哀。”

  “我们甚至不能打满90分钟,因为之前对利物浦和伯恩利的比赛让我们太疲惫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温格坦承这场比赛极其困难,球队陷入了疲劳期。“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无疑是胜利。我们很幸运,因为阿穆尼亚作出伟大扑救,封堵出对手的点球,但之后我觉得我们理应获胜。这周我们有两个客场极其困难,而且主场对赫尔城的比赛还不是处在周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

  记者问起温格怎么评价曼联惨败富勒姆时,温格表示,阿森纳与曼联一直处于竞争之中。“我们一直在竞争,我们这支球队想获得成功,他们也想取得成功,让我们还是继续保持谨慎态度对待吧。”(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