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战雷霆取胜之匙:内线需补空缺 严防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0日06:35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会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雷霆队,在近几年与雷霆队的较量当中,火箭队是胜多负少,本赛季前两次与雷霆队的较量,火箭队均取得了胜利。不过,雷霆队作为一支年轻球队,他们还是比较擅长打客场比赛的,最近一段时间里雷霆队的客场战绩为6胜5负,所以火箭队在兰德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不得不防。为此《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赛前撰文,指出了火箭队对阵雷霆队的四把取胜之匙。

  费根所给出的第一把取胜之匙是“充分挖掘斯科拉战力”,对此费根指出:“在兰德里有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在内线的作用显得更加关键。在上一场对小牛队的比赛当中,兰德里只打了6分钟的情况下,斯科拉打了44分钟,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对雷霆队这场比赛,少了兰德里的火箭队在内线无疑少了一个很有威胁的点,这就更需要斯科拉充分挖掘战力,在比赛的紧要关头能够挺身而出。”

  费根所给出的第二把取胜之匙是“保持能量,尤其是快攻当中的能量”,对此费根表示:“对雷霆队的这一场比赛是火箭队最近一周时间当中的第五场比赛,也是他们最近五天当中的第四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的体能消耗是很大的,在这种时候火箭队更要咬紧牙关挺住。火箭队此前的打法对快攻的依赖程度较大,而雷霆队则恰恰是联盟当中防快攻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火箭队必须用充足的能量打好快攻。”

  至于第三把取胜之匙,费根提到了大卫-安德森的投篮。对此费根认为:“在兰德里可能无法出战雷霆队的情况下,火箭队有可能需要安德森的中远距离投篮来牵制对手。在此前对小牛队那场比赛兰德里因伤下场之后,安德森披挂上阵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空缺,而在上一次火箭队对阵雷霆队斯科拉眉角被撞破的情况下,安德森出场贡献了12分和8个篮板的数据。”

  最后一把取胜之匙,费根谈到了火箭队对杜兰特的防守问题。对此费根指出:“杜兰特最近状态相当不错,而且在本赛季前两次与火箭队的较量当中他41投21中,命中率相当不错。对阵雷霆队,再次考验巴蒂尔防守功力的时候到了,不过或许火箭队可以考虑用更加年轻、机动性更好的巴丁格去防守一下杜兰特,当然阿里扎也可以分担这一任务。”(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雷霆历史战绩回顾:休城2005年后优势明显
  • ·麦迪复出感动老天都落泪 休城女球迷为三号哭泣
  • ·布鲁克斯数据:篮板创近十场新高 得分似及时雨
  • ·火箭雷霆球队PK:休城优势很明显 擒鱼腩胜算大
  • ·麦迪3场比赛场均1.7分 昔日得分王还需苦练(表)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