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雷霆欲乘胜追击灭火箭 杜兰特:期待挑战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0日07:00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队。雷霆队刚刚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主场以109-98击败了活塞队,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同时也一扫球队此前进攻乏力的场面,让自己的胜率仍然能够保持在五成以上,目前雷霆队紧随火箭排在西部第八位。

  雷霆队对阵火箭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继续让自己的胜率保持在五成以上。对此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我们想让球队打出出色的表现,不管是在自己的主场还是在客场都是如此。我们此前有经历过一些艰难的失误,我们理解球迷们本赛季对我们的期望值。我们会带着前一场击败活塞队的气势去挑战火箭队。”

  雷霆队在前一场对活塞队的比赛当中总共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这似乎暗示着他们正在找回三军用命、主力替补联手发威的不错状态。尤其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雷霆队中锋科尔斯蒂奇在对活塞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只出场16分钟就砍下10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在火箭队内线兰德里或将缺阵的情况下,这对于雷霆队似乎是个好消息。对此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兰德里本赛季一直打得相当不错,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兰德里在对阵我们球队的这场比赛当中无法出战,这对火箭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这样我们球队内线所受到的冲击也会更小一点,与此相反,我们刚好可以利用内线球员最近不错的状态对火箭队发起冲击。”

  击败活塞队终结三连败无疑让雷霆队恢复了一些信心,不过接下来他们碰到的火箭队可是此前连续12场比赛击败自己的球队,而且火箭队昨天刚刚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击败了小牛队,终结了小牛队的五连胜。打完对火箭队的比赛之后,雷霆队接下来还要客场挑战湖人和太阳队。

  谈到即将对阵的火箭队时,雷霆队主将杜兰特表示:“火箭是一支很强悍的球队,我们此前碰到他们时总是打得很艰难。我们知道他们会站出来与我们进行肉搏,在防守当中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对于这样的比赛很期待,能够在这样的客场之旅赢一场比赛会是一件令人感觉不错的事。为了准备这一次客场之旅,我们之前的训练内容都有所削减,目的就是为了储备更多体能,我们期待着接下来所面临的挑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雷霆历史战绩回顾:休城2005年后优势明显
  • ·麦迪复出感动老天都落泪 休城女球迷为三号哭泣
  • ·布鲁克斯数据:篮板创近十场新高 得分似及时雨
  • ·火箭雷霆球队PK:休城优势很明显 擒鱼腩胜算大
  • ·麦迪3场比赛场均1.7分 昔日得分王还需苦练(表)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