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库班将正式向联盟申诉 称裁判误用规则偏袒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0日07:53
兰德里牙齿遭击落回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的那场比赛当中,最终双方通过加时赛,火箭以116-108获得胜利。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据ESPN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对小牛队输给火箭队那场比赛感觉心不服口不服,他准备向NBA联盟办公室递交一份正式文件,以此抗议当值裁判在火箭队对小牛队那场比赛当中的错误判罚。

  库班认为,在加时赛当中,当值裁判至少有三处判罚都是有问题的。“我们肯定会提交抗议文件的。”库班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因为我们感觉到他们在很多地方地错误地应用了规则。”

  小牛方面认为,当值的三名裁判肯-毛尔、布莱恩-福特和约翰-格伯尔是没有权力回放布鲁克斯在加时赛当中的那次恶意犯规录像,然后再重新对丹皮尔吹罚技术犯规的,正是对丹皮尔那次吹罚技术犯规才导致丹皮尔在加时时间剩下1分01秒时吃到本场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直接罚出场外。库班表示,正是裁判那次本不应该进行的录像回放让裁判员推倒原来对布鲁克斯所吹的一级恶意犯规,将其改判为二级恶意犯规,同时又对丹皮尔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

  小牛队在比赛结束之后的48小时之内都可以向联盟提交正式的抗议文件,不过他们为此要预交1万美元的押金,如果抗议未果,小牛队所交的这1万美元将会被联盟罚没。库班表示,小牛队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正式向联盟提交抗议文件。对此事件,NBA联盟官员并没有立即发表评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雷霆历史战绩回顾:休城2005年后优势明显
  • ·麦迪复出感动老天都落泪 休城女球迷为三号哭泣
  • ·布鲁克斯数据:篮板创近十场新高 得分似及时雨
  • ·火箭雷霆球队PK:休城优势很明显 擒鱼腩胜算大
  • ·麦迪3场比赛场均1.7分 昔日得分王还需苦练(表)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