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战胜小牛却付惨重代价 兰德里五颗牙齿受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20日07:54

  这是一场异常惨烈的比赛,“神鸟”兰德里有五颗牙齿被打掉或者破损,其中有一颗甚至嵌入了诺天王的手臂中!经过激烈的加时较量,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116:108击败达拉斯小牛队,主队竟然吞下6次技术犯规,难免让人大呼诡异。

  兰德里VS诺天王

  五颗牙没敌过铁肘

  惨剧发生在第二节。当时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右肘扫到了兰德里的嘴部,顿时诺天王的手臂疼痛难忍,兰德里也捂住了嘴巴。没有人在演戏,据《拉达斯新闻》报道,兰德里有一颗牙齿的碎片嵌入了诺维茨基的手臂,医生在处理之后,在伤口上缝了3针。

  最初,从前方听到的消息是兰德里被打掉了三颗牙,而随后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包括被打掉的牙齿和被击碎的牙齿,兰德里一共有五颗牙齿受损!

  小布VS阿里扎

  咆哮差点爆出内讧

  诺维茨基不在,小牛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在第四节,老将云集的小牛队很快找到办法,几度迫近分差,让火箭队几次经历心跳的感觉。年轻的布鲁克斯也差点以“罪臣”交出学费,引发阿里扎的不满。

  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火箭队握有绝杀的机会,可惜布鲁克斯选择最冒险的突破,在冲入篮下之后没能终结比赛,最终被拖入加时。阿里扎当即火冒三丈,追着布鲁克斯进行斥责,看起来近乎于咆哮。赛后小布强调:“我们都是情绪化的球员,他不是针对我来挑刺的。每个人都想要赢得比赛,我不会因此而对他产生误会。”

  小牛VS裁判

  库班将提出书面抗议

  主场作战,小牛队竟然在一场比赛中吃到6次技术犯规,包括主帅和丹皮尔各自吃到两个T被罚下!

  据ESPN报道,小牛队最为不满的是加时结束前丹皮尔和布鲁克斯各自得到一次技术犯规。库班明确表示,他将上书联盟办公室:“我们一定会提出抗议的,因为我们感觉到裁判们对判罚条例有些滥用!”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