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坛扫赌风暴深入展开 足代会临阵脱逃延期召开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8:16

  说推迟就推迟,在足代会这么严肃的事情上,中国足协还是一点准谱没有。足协本来定于12月21日召开足代会,可又莫名其妙地被延期了。17日晚,足协发出一条推迟召开足代会的紧急通知,这引来一片猜疑。足代会到底为什么突然推迟?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答案。此次足代会的延期,无异于中国足球再一次“临阵脱逃”。

  话说回来,足代会早开与晚开、开与不开,又有什么区别?按规定四年一届的足代会,已经推迟两年多没有召开;原本应该选举产生的中国足协领导班子,从来都是“钦点”任命……所谓群策群力共商反赌大计,所谓畅所欲言设计联赛蓝图,只不过是媒体的一相情愿。

  在还有4天就要召开的时候,足代会突然延期,这显然不仅是“章程修改没有完成”那么简单。能够让严肃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推迟的原因,可能有三:一是根据章程,足协主席人选要慎重;二是扫赌打黑风暴涉及到了更多的俱乐部和更多的人;三是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班子分工发生变化,影响足协。

  倒是导致足代会推迟的真实原因耐人寻味。中国足协太有创意了,借口居然是“足协章程修改意见反馈工作尚未完结”。会议酝酿6年多,意见反馈还没完结?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