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玮峰为申花国脚支招:心态好 金子到哪都发亮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8:22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大头大头,你要加油!”昨天下午的世纪公园内,效力韩国K联赛的李玮峰,身穿一袭白色运动装为某品牌进行推广,他的支持者则在场边不断发出鼓励加油的呼喊声。

  李玮峰是从申花离开的队员,原本他一心想在上海踢到退役,因为他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和懂球的上海球迷。然而,因为种种原因,李玮峰始终打不上比赛,最终他选择放弃半年薪水转会武汉光谷。当光谷因退赛被取消注册资格后,面临无球可踢命运的李玮峰,最终来到韩国继续自己的事业。

  此番再度回沪,李玮峰心情大好,作为一名中国球员,他入选了韩国K联赛最佳阵容,21日将返回韩国出席颁奖典礼。“等下次再回国,就是去河南郑州打亚冠了,到时候大家记得去河南看我哦。”

  李玮峰的心里,始终有着申花的位置。“回国之后,我听说了上海体育两个事情。一个是姚明回来了,他要出席CBA联赛开幕式;二是申花签下了新主帅布拉泽维奇,这都是很好的事情”,李玮峰看似语气平淡,其实意味颇深,“今天晚上,我会去源深体育馆,看看姚老板的球队。至于布拉泽维奇,他和朱骏真的很配,因为他们都是水平很高的人。”

  因薪水太高,李玮峰当初被逼无奈离开。如今,杜威、郜林和孙祥等国脚,也面临着同样的命运。对此,李玮峰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算不上是建议,真的,还是要放好心态。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亮,现在市场这么开放,到哪里都可以有球踢,要相信自己的实力,根本不用在一棵树上吊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