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领红牌 10人红军惨遭“副班长”羞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0日08:39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晚,英超18轮比赛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红军利物浦客场挑战排名此前垫底的朴茨茅斯队,在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利物浦却打得十分狼狈,马斯切拉诺还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利物浦以0:2不敌对手,吃到本赛季的第7场败绩。

  此役第33分钟,朴茨茅斯叶布达右路传中被卡拉格解围,博阿滕15码处劲射被雷纳扑出,约翰逊头球解围失误,贝尔哈吉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主队的率先破门让利物浦慌了阵脚,第45分钟,马斯切拉诺在一次防守中对本哈伊姆恶意冲撞,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此后,少打一人的利物浦更是章法全无,在下半场开场之后的一段时间甚至被对手压制得过不了半场,第82分钟,朴茨茅斯博阿滕右路传中,皮奎奥尼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凭借这粒进球,朴茨茅斯队也彻底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