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因与女友打架被拘留 火箭事后装撒充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0日08:39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是圣诞节,这也是西方最隆重举家团圆的节日,但在欢庆的气氛中,现世界斯诺克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却没有任何的庆祝心情,刚刚过去的周二,在伦敦家中和女友乔发生争吵,并且发展成一番武斗,两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奥沙利文更是被伦敦警方拘留。

  奥沙利文和女友乔的家庭事故发生在伦敦的家中,之后当地警察接到报案后很快赶到现场,才使得两人的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34岁的奥沙利文之后被警方以公开袭击的罪名带走,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因此拘留了长达9个小时,之后被释放回到家中,虽然之后奥沙利文对此显得若无其事,但是从他脸上明显可以看到清楚的伤痕。

  据一位非常熟悉两人的朋友透露,“两人刚开始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了争吵,但之后奥沙利文火气愈来愈大,无法收住,最终被警察带走,直到被带到警察局关押了几个小时后奥沙利文的火气才慢慢降下来。”

  奥沙利文家附近的艾塞克思郡警察局发言人也证实,“在周二下午1点半钟左右,接到报案后警察赶到了现场,两位当事人均受了伤,男当事人被警方带走,晚上10点钟又被释放。”

  奥沙利文和乔共育有两个儿女,大女儿莉莉三岁,小儿子年仅两岁。周四下午奥沙利文出现在他在伦敦购买的四个房子的其中一个大门口,被问及这起事件,他故意打起了太极,“我这几天不在伦敦,刚刚回来,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综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