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球队管理权交老布 名帅申花首训不怒自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左岸
2009年12月20日09:00

  特约记者 左岸 布拉泽维奇来了,忙活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朱骏,也终于可以松上一口气了。昨天晚上,在与布帅共进晚餐之后,朱骏也将在今天放心地踏上前往美国的航班:“老布来了,对于球队的管理,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呢?现在就全部交给他了。人家做足球的想法、经验等等,肯定不会有大问题。让人家来了就要信任他,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他完全可以不用事事都向我汇报,我绝对支持他的所有做法。”

  在确定聘请布拉泽维奇出任球队下赛季主帅之后,外界对于申花最大的担心,就是朱骏和老布这两个同样以个性鲜明著称的人,能否形成真正的合力,进而实现1+1>2的构想。毕竟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申花这支球队,打上了很多朱骏式的烙印。而作为主教练,不管是在克罗地亚国家队,还是执教俱乐部球队,布拉泽维奇都表现得相当强势。一旦两人之间发生分歧,势必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影响。

  对于外界的担心,朱骏倒是显得非常坦然,在他看来,以往自己总是冲锋在前,是因为球队缺少能够顶上去的人。“这两天接触下来,相信大家对老布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他的性格,以及他的经历,让他具备了这样的资历。我不想影响他的判断,所以,队里的内部事务全部让他拿主意,现在都听他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