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牛对判罚不满提起上诉 学热火欲与火箭队重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09年12月20日09:03
兰德里牙齿遭击落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来自《球迷之家》的消息,昨日,休斯敦火箭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诺维茨基手肘受伤离场,兰德里被诺天王打掉五颗牙齿,基德竟然与“新秀”大卫-安德森发生冲突,布鲁克斯“连累”丹皮尔被罚出场,小牛主教练卡莱尔也在加时赛还剩下27秒时“主动要求”被罚出场。最终,经过四个常规时间和一个加时赛的激战,火箭以116-108战胜对手。但是,小牛队并没有打算就此了结,他们对裁判的一些判罚极为不满,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上诉联盟,甚至会要求与火箭队进行重赛。

  小牛对于裁判判罚最大的不满来自于丹皮尔的第二次技术犯规,当时,加时赛还剩下1分01秒,丹皮尔准备在内线完成一次上篮的时候,火箭队布鲁克斯却从他的背后生生将他拽了下来,但是裁判在吹罚布鲁克斯一级恶意犯规之后改判为二级恶意犯规,并且还追罚给丹皮尔本场比赛的第二个技术犯规,而裁判给出的解释是丹皮尔落地之后对布鲁克斯有肘击动作。

  裁判做出这一判罚之后,小牛已损两员大将,反而火箭队“幸运”地获得一次技术犯规罚球,自此锁定比赛胜利。除去这次判罚,小牛队还对比赛中的其余几次判罚表示了不满,最终决定上诉,要求联盟重新审查这场比赛,并且要求与火箭队进行部分时间的重赛。

  一旦联盟通过了小牛队的申请,那么火箭很有可能将与小牛进行加时赛最后1分钟的重赛。而在NBA的历史上并不是没有重赛的先例:1983年,马刺经过两个加时苦战以132-137不敌湖人,但是他们赛后提起上诉进行了重赛,而其后的重赛中马刺以117-114取得了胜利;联盟历史上最有名的一次重赛出现在2007-08赛季,2007年12月19日,热火迎战老鹰,热火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比赛还剩下51.9秒时领到第五次个人犯规,但是,裁判却误认为这是他的第六次犯规,于是将奥尼尔罚下,老鹰也最终以114-111战胜热火。赛后联盟对本场比赛进行审查之后决定进行重赛,而重赛的时间仅有51.9秒,但是双方在那段时间内一分未得,比赛的结果也未发生任何改变。

  (搜狐体育 小蛮)

相关新闻:

  • ·火箭雷霆历史战绩回顾:休城2005年后优势明显
  • ·麦迪复出感动老天都落泪 休城女球迷为三号哭泣
  • ·布鲁克斯数据:篮板创近十场新高 得分似及时雨
  • ·火箭雷霆球队PK:休城优势很明显 擒鱼腩胜算大
  • ·麦迪3场比赛场均1.7分 昔日得分王还需苦练(表)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